Alicia

Sunday 3 October 2010

《追影·筑梦》- 8TV 2011台庆剧的拍摄

今天早上830,我们就到达拍摄地点Khoo Kongsi。由于外面来了拍摄德国片的剧组,场面还真是壮观。
这些老爷车都是德国片的道具,平时到Khoo Kongsi 是看不到的哦! 这次可有眼福了!

看到这些老爷车总是会格外的兴奋,自然而然就会想起小时候玩的玩具车了。真的好喜欢这些老爷车哦!恨不得都把它们搬回家去呢!哈哈!

刚刚弄好了造型。我和Jia Min 今天的造型很不错吧!要谢谢那些造型师了哦!

今天的造型还很不错,我也很喜欢。无意间找到了一面全身镜,所以就把这个造型拍了下来留念。
在休息的时候也不忘了自拍一下。哎哟,好像开始有点晒黑了。等下放工回家要保养了哦!

当然也不可以少了与明星们的合照啦!我们和Henley拍了好多照片哦,他的人也很好很友善哦!不要羡慕我啦!哈哈!

今天第一次看见Gary本人。还记得中学时期,8tv的八八六十四都是他主持的。我都有看的哦! 哈哈!见到他本人了才知道原来Gary好高哦!站在他身边,我都变矮了!哈哈!

2010 第一届金视奖最佳女主角, 杨雁雁 !! 没想到可以看到他本人!她真得很友善,总是笑脸迎人,一点都不会摆架子。见到她本人,我更加的喜欢她了!而且她演戏真的是一流哦!超棒的呢!

当天也见到童冰玉本人,她真的很漂亮哦!无论怎么拍都很上镜哦!好羡慕哦!她演技也很棒哦!演哭戏,每两下眼泪就会留下了!真的好厉害哦!要加油哦!


今天真是星光熠熠, 好多明星哦! 也有好多记者哦! 演员门摆好pose让记者拍照。

今天真得很热闹,天气也很热很晒。长时间都是在太阳下拍摄。虽然有点晒黑了,有点心痛。但是没关系啦, 是值得的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