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Friday 1 October 2010

8tv “追影筑梦” 拍摄


今天9时30分,我们就抵达了拍摄地点。真的很开心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个拍摄工作,虽然只是演街坊,但是也是一个得来不易的机会。



很高兴可以认识到新朋友,也可以与明星们和照留念。 我们都换上了60年代的装扮。还真是有点不习惯看到自己这样的装扮。刚好现在还流行复古风,哈哈!我们看起来应该还挺In的嘛!



当然也要谢谢我的朋友Jia Min的介绍,我才会有这个机会去面试。当天她也抽空来到拍摄现场陪我哦!真的好开心哦!



无论在戏里戏外,演员们和工作人员都很友善。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!真是大收获哦!


工作时也不忘了趁机和我最爱的 “老爷车” 合照。 哈哈!这张照片拍得好急哦!才刚拍完,工作人员就要把车移回原位了。还好这张照片拍得还可以,不然真是浪费了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