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

Sushi King with Shushu

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亲爱的Edwin Shushu要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Sushi King! Yeah!!
在吉打要吃到Sushi 都难了,更不用说是Sushi King啦!哈哈!

这两只猴子是ShuShu车上的猴子。他们很可怜。哈哈!我把他们的头发调换了。现在男不男,女不女的!好好笑哦!

这一个我忘了是什么名堂,因为是Shushu 点的,但是很好吃哦!可以去试试看哦!现在回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哦!肚子也好像饿了!哈哈!

每次来到这里,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watermelon啦!不只是好吃,而且又很可爱!吃了还想吃哦!哈哈!我是这样贪吃的啦!吹咩!blek! :P

哦!男主角登场了!总是觉得喝绿茶的他特别好看的。哈哈!可能是遮了半张脸吧!(不好意思哦Shushu,我很诚实的)哈哈!这张照片其实是我偷拍的,但却被发现了!哈哈!真不好意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