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

Outing with Felicia and Joshen



今天我和好久不见的Felicia和Joshen一起外出。
Joshen那当年可爱的小弟弟也长大了,也好像高过我了,而且他现在才六年级而已。
我的天呀!呜呜。。我好自卑哦!

我们到了某家餐厅,我很幸运的点到了一个超像Shampoo 或洗碗液味道的饮料。
其实我记得是薄荷与柠檬还有其他组成的饮料。
但是为什么喝了感觉好像要自杀的人才会喝的饮料,真是让人胃口大减。
都不懂是不是杯子洗不干净呢!(呕)哈哈!
经过了我们的一番努力,终于喝完了这么 “好喝” 的饮品。
怎么说,也不可以浪费嘛!
其实,这家餐厅的食物是很不错的,只是水方面就。。。
哈哈!喝完了这杯水,现在看到青色的饮品或冰淇淋都会有些阴影。
恶心恶心~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