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aturday 16 July 2011

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




我一直都很想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。
因为里面有好多名人的蜡像哦!
之前一直看到朋友去香港和那些名人蜡像合照,
我都是只有羡慕。

今天好兴奋哦!我的梦想就快要实现了!哈哈!
让我来带你们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走走吧!

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太平山顶。
今天一大早我们就乘坐这缆车到山顶。
一路上的风景好漂亮。
(疯狂的拍照中!)^^

去到那边当然是与名人蜡像合照啦。
我还和叶问一起打功夫呢! 哈哈!
还偷学了几招呢!~


这里有好多名人蜡像哦!
我们的照相机都拍到没电池了呢!
哈哈!这里的照片只是一部分。
因为实在是太多了,无法全都上传。
请各位多多包含。


除了与名人蜡像合照,当然我们也要一起合照啦! 
那边还有专人帮我们摄影的呢!
价钱还算ok啦!~


去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过后,
我们在中环,程搭电车回到湾仔~我们家~ <3
有机会来香港的朋友们,
可以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哦!
因为真的很不错。
还有,相机记得充满电哦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