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aturday 13 April 2013

Heaven Gate


天堂到底是怎样的呢?
今天就带你来到天堂门口 Heaven Gate 见识一下吧。


充满了华丽的设计,气氛可以说是相当的好噢。



彩虹颜色的酒杯,看到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。
而且也增添了一点梦幻的感觉。


这里蘑菇汤可以说是一级棒哦!
散发出那浓浓的蘑菇味道。。


我点了意大利面。


卖相很不错吧!我要开动咯。。嘻嘻!





卖相好看又好吃,果然是来自天堂的食物啊。


吃饱后,我们还在这里逗留了好久。
做什么呢?
当然是拍照啊,这么漂亮的地方,怎么可以错过呢?


除了拍照,也不忘了玩乐。哈哈!


如果我们太吵闹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  


嘘。。。 


准备要买单了。。


我和漂亮的美眉们拍照。


难得的大合照~ 哈哈! 


这几面镜子很好玩,反映出这么多个我。。哈哈!


刚才这里的服务生告诉我们楼上还有,可以上楼去看看和拍摄。 
走吧!一起到楼上看看。


哈哈!忍不住了,我们又开始拍照了~


所有可爱的姿势都摆出来了。哈哈!


我在假扮喝酒。。醉~~~


玩得好疯狂哦。。





人少少的,我唱首歌给你听又如何啊?


在这里拍了好多我很喜欢的照片。。


谢谢我的摄影师。哈哈!
我要的杂志feel的照片,终于找到了。。


吃饱了,也拍完了,我们要准备到下个目的地咯。
期待我们的更多美照吧!哈哈。。

Heaven Gate
地址:1A, Lebuh King, Georgetown, 10200 Penang, Malaysia.
营业时间:一 - 四: 12:00 - 00:00
五 - 六: 12:00 - 1:00
日: 12:00 - 00:00




2 comments:

  1. 很高贵的天堂...食物方面不错...会有一种浪漫的感觉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真的不便宜。。但是气氛很好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