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8 February 2011

我的物品检验+抗痘大作战

欢迎我的新化妆品成员。哈哈!他们是恋爱魔镜的Mascara和在sasa买的护唇膏,听说这个唇膏的颜色可以耐一整天哦!涂了嘴唇粉红色的,好可爱。哈哈!


这个是我抗痘大作战的一系列护肤品。Vcare 的产品里面包括Cleanser, Toner, Makeup remover, Day Cream, Ex-foliating gel, Refining Serum, Eye Soothing Cream.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,可以找我哦!之前因为天气热,又留刘海的,额头上生了痘痘。在那一段时间,我也感受到了与痘痘作战的辛苦。也明白了原来要消除脸上的青春痘也需要很大的毅力与恒心。

同时也用了Amway的 Artistry Cleansing Mask来点在痘痘上,让它更快康复。真的很有效哦!
我每天晚上都会用它涂在痘痘上然后才入睡的。真的爱死你了~

抗痘痘计划中也少不了面膜。这些都是在Sasa买的面膜,用了冷冷的很舒服哦!皮肤也会变得超好的。哈哈!
Naruko 的晚安冻膜也很舒服,有美白功效的哦!涂在脸上就会觉得冷冷的,好舒服,我好喜欢哦!

没错!这就是BB Cream!我不爱打底装,所以就只有这个BB Cream了。只有表演的时候我才会涂用的。这支BB Cream已经是N 年前买的了,用了好久还是满满的,像新的一样。因为平时出街都没有涂的,不懂几时才会用完它。哈哈!它应该没有这么容易坏吧~

Popteen! 我的最爱!里面模特儿的妆都化得好美,好可爱!衣服装扮简直就是可爱极了!是我目前最爱的杂志哦!价钱虽然有点贵,但是我几乎每一期都会买哦!因为太喜欢了,没办法啦~哈哈!

我本小姐第一次收到的花,当然要拍下来留恋啦!这么老了还第一次收到花。还真是笑死人了!情人节还没到哦,这花有点早到了吧,但是玫瑰花好香哦~嘿嘿!
我不会告诉你是谁送的~秘密。让你们猜~^^ 

买了FreshKon 新的隐形眼镜~ 灰色!真是超喜欢的!眼睛也变得更加迷人了~哈哈!

哈哈!穿了十多年的高跟鞋,还真是第一次买这么高的呢!这双是在Opera 买的,是最后一双了,我真的好喜欢哦,幸好有我的尺寸!哈哈!现在穿起来有点怕怕,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!加油加油!哈哈!

这是从我家望出来的景色。很美吧!听说我们这里将会被拆除了,可能又需要搬家了。住了这么多年,真的很舍不得。拍下来,纪念一下吧!

2 comments:

  1. 淇淇,做么说我们这里会被拆除?在哪里听到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咯~很多人都这么说哦!你的妈咪没有收到消息哦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