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

新年外拍


2011 新年第一次外拍!今天的摄影师是Aries!主题是随便。哈哈!不要误会,我不是模特儿,我只是Aries专属模特儿而已。哈哈!不是随便让人拍的哦!

今天很用心的化了超漂亮的眼妆(自恋)。哈哈!偷偷告诉你,这可是我花了一个多小时的心血哦!照片拍出来的感觉很不错吧!哈哈!

超喜欢这张照片的角度!好漂亮哦!(不好意思,又自恋了)哈哈!谢谢我的好姐妹Aries哦!虽然只是用手机拍,但是他真的超会拍的。爱死你了!~ 

今天我们都穿了黑色!同样的背景,同样的姿势!哈哈!可爱吧?

搞笑的对比照。哈哈!我赢了!可怜的Aries 没得吃,嘿嘿~别哭。。下次再让你赢啦~~
 
这可是我的作品哦!不错吧!哈哈!下次我们再到其他地方去拍照吧!不要让我们的青春留白~哈哈!祝大家新年快乐, 青春永驻 ^^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