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hursday 30 June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
祝我生日快乐!又长大一岁了。
今天面子书写满了Happy Birthday 的生日贺词,
朋友也不断信息及来电祝贺。
感觉好惊喜哦!
原来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~
真的好开心哦!
谢谢你们哦!Muackss!

Shushu买了蛋糕哦!哈哈!
有吹蜡烛了,Yeah yeah!
谢谢Shushu~
可是。。写错了我的年龄。
今年的生日变成长大两岁了~呜呜~老了~~

今年的生日,
我与Shushu到Sushi King 去吃好料了!
好开心哦!
很感谢老板允许Shushu请假,
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,
因为Shushu可以陪我24个小时。
嘿嘿! ^^
谢谢shushu哦!抱抱~Muackss! <3

这是ShuShu 点的,想不到还蛮好吃的。
我吃了Sushi King 这么多年,现在才发现。
真是惭愧!哈哈~

晚上,我们到常去的泰式火锅店吃个饱!
嗯~TomYam真好吃~ 
酸酸辣辣的!

这个到现在我还搞不懂是什么肉。
不过真的很好吃!
超爱的!Yummy! <3

今天逛街买了这个。
听说可以种出太阳花哦!
我最爱太阳花了,Shushu答应要种给我。
好开心哦!也好期待~
希望我的太阳花能够茁壮的成长!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