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28 June 2011

在MATRADE,KL工作的日子

我从来都没想过我的大学internship会如此的多姿多彩。
很高兴可以被MATRADE录取。
也很感谢可以拥有这个机会。

这座建筑物就是MATRADE了。
我被分配到十四楼工作哦!
听说那边的阿飘很多~
偷偷告诉你们,确实有阿飘~
可是不多啦~哈哈!

在这同时,也认识了一班朋友。
可是,下个星期开始,大家就要各分东西了。
我们都要各自到被分配到的国家去报到了。
而我也将会到香港继续实习。
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哦!
呜呜~~

这里的工作的上司们都很亲切。
跟他们一起工作不会有压力哦!
而且他们也很乐意教导我们。
我亲爱的上司们,真的很感谢你们哦!

在这个办公室里,其实也很温馨哦!
同事生日还会一起庆祝哦!
真的好像一家人。
我们当然也很喜欢,因为有东西吃啊。
哈哈!

每次上厕所都会忍不住拿起手机拍几张照片。
没办法,厕所的灯光太好了。哈哈!

很期待7月7日的到来。
那天将会是我第一次乘搭飞机,第一次出国的大日子。
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吧!
香港!我要来咯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