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9 August 2011

最近爱下厨


豆腐番茄~ <3

第一次的尝试就有这个成果总算不错了吧!
到了香港才开始有心想学习烹饪。
有点后悔当初在家不好好想妈妈学习。哈哈!
这道菜是上网学习的。
还好味道还不赖,朋友一下子就把它吃得干干净净了。
好开心哦!


ABC汤

这道菜是我最爱的ABC 汤。
平时都是人家煮给我的,现在终于亲自动手做了。
幸好还算成功。哈哈!


Potato + 虾

这是Amal 做的菜。味道好好吃哦!
一下就给我们吃个清光了。
Yummy~~

相信吗?这是我煎的蛋哦!哈哈!
卖相不错吧!
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下厨的成果哦!
希望大家不要嘲笑我哦!
最近真的好爱下厨,
希望日后可以做出更多好吃的食物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