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unday 14 August 2011

我的创意厨房

近有个心愿,就是想吃完在香港便利店的冰淇淋。哈哈!
这只鱼儿的冰淇淋很可爱,好像在马来西亚也可以买到。
但好像只是在sushi king 找得到而已。
想不到是这么的好吃!里面是巧克力口味哦!
回到马来西亚一定会很想念了!
怎么办呀?唉哟。。



在香港,为了要省钱,而且这个月是他们的开斋月,
我的午餐都是吃饼或面包,
因为我两个马来朋友都不可以吃午餐。
所以我也借此省一笔钱。
而晚餐我们就自己下厨咯!
这道菜是我的室友所烹饪的。
很好吃哦!

这道菜是我的创意小菜。
称为香菇豆腐~
我自己本身觉得很满意的一道菜。
色香味俱全。哈哈!
对于不曾做菜的我来说,
已经是很成功了。
自豪。。自豪。。哈哈!
第一次哦!

这也是我煮的菜哦,
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知道是什么名堂了吧,
没错,这就是苦瓜炒蛋。
呵呵。。这也是我第一次的尝试哦,
也算蛮成功的!
只是不太满意,下次再加油吧!


简单的炒饭原来也是最难的。
现在才领悟,原来要炒一盘美味可口的炒饭一点都不简单。
这盘炒饭,我下了不少功夫哦,总算不错。嘿嘿。。
哎哟。。说着说着~肚子也好像有点饿饿了。。
呜呜。。怎么办呀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