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aturday 2 February 2013

亲爱的,生日快乐!



生日快乐!我的好男人~
这么快又一年了。
你又老一岁了~~哈哈!


Shushu许愿中~愿望成真哦~


今年的礼物,一开始真的没有头绪,不懂要买什么。
要感谢我的好姐妹们给我Ideas,还陪我到处逛逛哦!嘻嘻!最爱你们了。


之前我还一直告诉他说没有礼物。
希望这个礼物可以给到他惊喜~ 嘻嘻!
可爱吗?Shushu 的造型公仔!哈哈! 


其实这个礼物我自己也很喜欢~
因为实在是很可爱!



侧脸也很像哦!嘻嘻!


酷酷的背面~ 



远远看更像哦!


真人和公仔比一比。哈哈!是不是很像呢?


希望Shushu会喜欢,也要好好珍惜它哦~
我也一定会好好珍惜你。。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。
谢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我~爱着我~~嘻嘻! Muacks! 生日快乐。



同时也要感谢Khing Art & Craft 的老师和成员们,
虽然时间这么急,但也帮我完成造型公仔。
真的非常很感激你们哦~谢谢你们。^^



喜欢粘土公仔的朋友们,可以来这里来逛逛~
要送礼物,摆设,收藏,都很适合,而且也很特别哦。

Khing Art & Craft 虹粘土之家 
地址:2F-30, QUEENSBAY MALL,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,
11900 Bayan Lepas, Penang.
面子书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hingArtCentre
网站:www.khingart.com
联络号码: 
04-645 7209 (Tel/Fax)
012-457 3420 (Mr. Chan)
012-551 5170 (Ms. Ooi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