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

Happy Valentine



谁指定说2月14日情人节一定要和情人过呢?
其实和家人一起度过也有另一番滋味哦~~

来到All Seasons Place,人山人海的。
很幸运在Papparich找到个好位子。感恩。


我点了这个,印度面。好吃! 


我的爸爸最爱吃炒粿条了。


偷偷吃了一些,好吃哦。


妈妈钟爱西餐。 哈哈!


Fish and Chips Rice.很丰富哦!


我的弟弟点了Nasi Lemak.


很不错哦~~  


当天还有舞蹈表演,真的太精彩了。
吃完了,逛一逛。。
看一看表演,我们又要去享用甜点了。嘻嘻!


我们到了糖伯府,准备享用甜品了。


水果、布丁、冰淇淋~健康又好吃。


爸爸点了海底椰~


外表看起来不同,但味道不错哦~


巧克力火锅!好多哦!


Yummy! 


浓浓的巧克力~嘻嘻!


爸爸和弟弟的合照~ 长的像吗?


我和妈妈~ 我们像吗?嘻嘻!
很久没一家人出去享受了。2013 的情人节,真的好开心。
谢谢我们的Sponsor~ Shushu~ 哈哈!
这是你给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。
Love love you all, Muacks! 


Papparich / Tong Pak Fu 糖伯府
地址:All Seasons Place, Lebuhraya Thean Teik, Bandar Baru Air Itam,
11500 Penang, Malaysia
面子书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lseasonsplacep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