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aturday 22 June 2013

Delicious


不知不觉2013年已经来到了半年。
六月份,我生日的月份,就快要踏入25岁,告别24岁。


时间过得这么快,看着自己还是一事无成,确实有点担忧。
哈哈。。


今天来到了Delicious. 位于Strait Quay, Penang.
环境设计很舒服,可以享有甜点和西餐哦。


Zhi Ying 也是六月份的宝宝哦。。一起庆祝,增添喜悦~ 嘻嘻!


很开心有一班好友们帮我们庆祝。。感谢你们哦。


要准备吹蜡烛了。


蛋糕好漂亮哦~~


哈哈!呼呼~~有人不小心把口水也一起吹到蛋糕那里了。


我的朋友们,
虽然现在不在同一间公司工作,但我很开心大家还能一起出来相聚。
希望日后无论多忙,都要抽空出来见面哦。


谢谢你们,我最亲爱的朋友。
我的25岁~ 请对我好一点。 
生日快乐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