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unday 16 June 2013

最特别的生日礼物—— MOCMOC


今年最特别的生日礼物!~ 就是他~我的MOCMOC!~
我的好男人送我的~~Toy Poodle


一直想要养狗狗的我,终于愿望实现了。
真的超可爱的哦。。感谢SC 和PY 和我一起去接他回家。


好可爱,连睡觉都这么可爱。像小熊这样~




他很乖,很聪明。
会自己上厕所,也很听话哦。
没事的话,就爱跟着我们走来走去的。好可爱! 


这是带他去打针时拍的。
第一支针,他的哭声好强大哦。哈哈!要健康长大哦。


很Kepo 的Moc Moc
人家弹琴,你也要来一起玩吗?


剪了毛的MOCMOC, 很帅气哦。



朋友都说,他来到我家后,肥了许多~哈哈!
肥肥胖胖的才可爱嘛。很开心,家人和朋友都很疼爱他。
希望他可以健康的成长哦。 我们爱你哦MOCMOC~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