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unday 27 March 2011

Adwave Miss Tourism 2011


经过了这几天忙碌的准备, 3月27日这一天终于到了。今天总算可以亮丽的登场了。哈哈!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哦!处女作哦!所以有点担心笑容会不自然,或不能在长时间内保持微笑。比赛当天很可惜的是其中一个参赛者无法出席,所以就只剩下我们九个了。有点遗憾~


第一回合:穿着Adwave 的衬衫走猫步,然后自我介绍,再选一个的Follow Me产品,然后说明为什么喜欢那个产品。我走猫步真的很不行!朋友说我不够放,也不够Hiao.哈哈!真是很不行!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好笑~一点都不小姐。这个回合分数肯定很低了~哎哟~~

第二个回合:才艺表演! 我最喜欢的环节~哈哈!因为可以唱歌了!唱歌是我的最爱,认识我的朋友肯定很清楚吧!哈哈!这个回合终于可以唱个饱咯!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演唱哦!^^

第三回合:回答问题还有传统服装环节。我穿旗袍还好吗?像华人吧?哈哈!因为有人说像日本人哦!~ 回答问题的环节,评审员竟然问我两道问题。天啊!本来英文就不好的我,还需要回答两道问题,真是的~当时我说了这么多,但都不懂我回答什么~哈哈!

最后就是等待颁奖的时候了。我们都在台上耐心的等待~ 哈哈!当时好多摄影机对着我们照哦!都不懂要看哪一个呢?哈哈!

我的妈妈也有陪我到现场哦!很多朋友说我们长得像哦?像吗?嘿嘿!而且当天我的表弟还有姐妹们都有到来捧场哦!真是太感动了。有点像要出嫁的感觉哦!哈哈!

最常出现在我部落各的Aries, 相信有跟进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她了吧!她是我的好姐妹加经纪人加摄影师!当天她与她男友故意从Sungai Petani赶到槟城来捧场。同时,也帮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, 也陪我跑上跑下的赶到厕所更换衣服。真是辛苦你了!谢谢你哦!我的生命因为有你而美丽!也要谢谢Aries的男友,伟大到驾照过了期也冒险的载Aries回来~谢谢你哦!^^

站在中间的美女也是我的好姐妹Karen宝宝贝!当天真的很开心,也很惊喜姐妹们都有捧场,让我的战斗力也加强了!哈哈!Karen当天真是为我拼了命。还记得我穿了旗袍,他们觉得我头发单调了一些。因此,Karen 与她的侄儿Christy还特地的帮我去购买头饰呢!真是感动极了!

比赛当天其实是第一次见到Christy。想不到刚认识她,我们就可以玩得很疯狂了!哈哈!真不愧是同一国的哦!Christy的到来让我们增添了很多欢乐哦,她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哦!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出来聚一聚,一起拍更多漂亮的照片哦!

经过这个比赛,我也认识很多新朋友哦!他们大部分都是来自理大~USM。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大学,但是他们对我都很照顾哦!^^
这个是 Mei may,我们第一天认识就觉得特别投契。哈哈!也许都很疯狂吧!第一天认识就一起去AZA AZA(韩国餐馆)享用晚餐了。虽然比赛结束了,但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延续哦!保持联络哦!

Maggie Cool 是我在第一场面试时,聊最多话的参赛者。我还记得,当时有参赛者说她好酷。哈哈!其实他很友善的哦!而且世界真的很小,我和她有很多共同朋友哦!她皮肤很白,真的羡慕死我了~
我知道当天有很多网友都有捧场哦!谢谢你们哦!
至于其他没空来捧场的朋友,不要担心,我收到了你们的心意与支持了。谢谢你们哦!

2 comments:

  1. yeah yeah~~经纪人永远支持你的!加油QiQi^^ muackss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muackss muackss~我们要“笑”到老,唱到老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