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Saturday 12 March 2011

A Time to Embrace追影筑梦


之前在追影筑梦电视剧里,做了几天的临时演员。很多朋友都不断地在戏里寻找我的踪影。一直不断的问我,何时会出现。哈哈!其实我出现只是短短几秒,而且也不起眼。有些眼力好的朋友就看到了。至于没有看到我的朋友,这集可以比较明显的看到我。你们就张大眼睛看了哦!哈哈!
我知道里面的我,造型很好笑,很不习惯这样的造型。但你们不要笑得太大声哦!哈哈!^^

4 comments:

  1. i gt saw u...cause i gt watch tat episode..hehe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! good eye sight oh~ coz can saw me~ 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SAW U OREDI..QIQI~~WAKAKA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! finally u saw me liao ah~ funny hor~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