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Friday 18 March 2011

Miss Tourism Tops 10 Interview

我真的很疯狂,看到了以下的广告,所以就传送了我的照片给制作单位。但是始终没想到可以有机会进入十强,真是太过惊讶了。唱歌比赛参加的次数多不胜数,但是这选小姐的比赛,还真是第一次参加呢!有点紧张(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美女,只是幸运混了进去,哈哈!)

当天的面试,见到了其他参赛者,他们都长得很优秀哦!太强了!
而且,当天制作单位告诉我们,比赛当天需要我们表演才华以及传统服装秀。惨了!这么多东西需要准备,而且比赛当天还有问答环节。天啊!怎么办?

但是我相信3月27日的比赛,一定很精彩的。各位朋友,你们都欢迎来观看哦!(偷偷告诉你们,当天我会唱歌哦!)来支持我吧!谢谢!^^

地点:Queensbay Mall
日期:3月 27日
时间:下午3时正(可能随时更换)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