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5 April 2011

第一次煮Barli


我超爱喝薏米,可是一直都是听说很容易煮,自己却没有尝试煮过。哈哈~
今天拿了阿哥和阿弟的电饭窝去煮~
哥哥说要训练我,要我进得了厨房,出得了厅堂哦~
也许他们担心我没人要吧,还是担心我以后的老公会吃沙,所以就煮啦!嘻嘻!
乱来一通的~而且好像放太多薏米了~
真是献丑了,第一次煮的薏米~但是卖相还不错吧!
打个分数好吗? :P
还好阿哥和阿弟都吃得下,不然就浪费咯~哈哈!
不过如果有下次,我相信一定会煮得更好的~嘿嘿~因为有经验了~
只是不懂有人要吃吗?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