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19 April 2011

我有Passport了!


好高兴!终于有了Passport! 今天特地与朋友跑到Bukit Kayu Hitam做户照!
不是要出国,只是可能会出国而已~
因为很幸运的连续通过Matrade的三轮面试!
从六十多个淘汰到剩下我们三十个~
真是太幸运了~所以就需要用到户照了。
同时也可以到泰国逛逛啊!
在这里读了三年都不曾去过,这次机会来咯~嘿嘿嘿!

在等待Passport做好的那一个小时,
我们到了泰国边界Duty Free Zone去打发时间
,顺便购买一些饼干和巧克力等等。
我发现了这么大支的糖果Mentos哦! 
吃完了牙齿肯定掉光了!哈哈!

这是从我学校宿舍的房间往窗外看的风景。
我们住半山区哦!哈哈!空气新鲜哦!

有点舍不得,我这个住了三年的房间。
我担心我会忘记了这个环境,这个陪伴我三年的房间,所以拍下来吧!
三年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第一天来到这边时,
我真的想不到我可以在这里住三年。哈哈!
因为这里实在是太森林了。

在这个森林,慢慢的建立了我与朋友们的点点滴滴。
慢慢的也喜欢了这里。
我想~
毕业后,我应该会很想念这个房间还有这个床吧!
因为应该没有机会再回到这个房间了吧!
但是放心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。
还有厕所的啊飘,房间里的阿飘~
希望你们不要干扰下一个住进这间房的朋友哦!要乖噢!
大学真是美好的回忆,有苦有甜的。
现在总算要到收成的时候了,继续加油吧,我的朋友们!

2 comments:

  1. wa...那么多阿飘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蛮多的~嘿嘿~你来就知道了。大人小孩都有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