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26 April 2011

五月的风,幸福


这个五月意义非凡~
微微的风吹来,仿佛就让我们感觉到吹来的那幸福~浓浓的~
而那幸福感染了我们周围的空气,弥漫着~~

还记得
当时我们口中谈着,幻想着,长大后的婚礼,那感觉好像才刚擦身而过。
当时,我们还在猜,我们之间,
谁会是最快结婚的那一个。

没想到,
时光飞逝呀~
我们当年的猜疑,答案这么快就揭晓了。

你手脚灵活的,抢了一号,
成为在我们当中最快结婚的一个。

我口中的“你”,就是我的好姐妹Aries。
这么多年的感情终于拉上了天窗了。
我们深深地祝福着~

此刻,心情难以形容
身为她的好姐妹,
当然会有点不舍与担心,另一方面,
却又替她感到开心。

结婚
代表着新生活的开始,
也代表着多年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了。

我们相信你的眼光,
你不会看错的。
你选的男人,一定是个好男人。
他一定会对你很好的。

要相信自己
有我们的祝福陪伴着,
你一定会幸福的。
也答应我们,
一定要幸福哦!<3


2 comments:

  1. wuwu~唯一的遗憾就是。婚礼没有你这个好姐妹的出席,><'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时间嘛!有我的心在就可以了。而且我也担心你的爱人会被我玩得太惨,你会心痛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