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hursday 12 May 2011

照相机坏了


很伤心哦!
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。我的照相机坏了。
目前还没有拿去修理,还不懂怎么回事。
但我觉得应该是到期了吧!是时候了,哈哈!
因为那相机也用了好多年了。应该有五六年了吧!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想要尝试用webcam拍照。
原本以为webcam拍出来会比较清晰,结果还是一样模糊。
唉~失望~
下次,还是用手机算了吧!

虽然我的手机拍照不清晰,
但是没办法了,这些日子就只好靠我的手机照相了。
(没钱买新相机)大家就体谅一下吧!
等以后做工赚钱了,一定要买个很好很好的!
那日子已经不远了。
嗯!一定要加油!加油!
你们要为我打气哦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