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Tuesday 17 May 2011

天下无难事呀!我是有心人。


真是天下无难事啊!只怕有心人!
我是有心人,因为我成功了!yeah!
成功什么啊?当然是成功单眼啦!
大家来见证一下!
看看!我成功了!哈哈!
掌声鼓励鼓励! :P

哎哟~不要这样啦!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单眼的嘛!
我苦苦练习了好久的。
今天拍出来的单眼照终算可以见得人了!
只是嘴巴的表情还不太自然,只好暂时用手遮着吧!哈哈!

今天真是值得庆祝的日子。哈哈!
但是必须要继续努力才行了.
不然每次看到朋友单眼的照片,真是超羡慕的。
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。
就算练习到眼睛抽痉,我也在所不惜!
付出一切!
眨眼!眨眼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