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Friday 27 May 2011

好姐妹的终身大事

我的好姐妹Aries终于出嫁咯!
看看这对新人,开心到连眼睛都看不见了。
真的好甜蜜哦!
祝福你们哦!

一班朋友的陪同下把我最亲爱的好姐妹嫁出去了。
看到她幸福的模样,真是很替她感到开心。
其他还没结婚的朋友们,你们也要加油了哦!

看到朋友一个一个开始结婚了,有时候也会在想~
几时轮到我呢?
天底下会不会有男人想娶我呢?
我什么都不会。。。
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,紧张自己的终身大事当然是难免的嘛!
哪怕有一天我们不再青春美丽时,你们男人会不会不要我们了呢?
呜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